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西瓜也疯狂


西瓜也疯狂
老师今天让我们跟西瓜来近距离接触,接下来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第一季:抢西瓜大赛

老师将三块西瓜错落有致地摆放在桌子上,并让两队—柯南对与精英队(我所在的队伍是精英队)分别派出两人和三人(我也在其中)来抢西瓜,抢到西瓜得人便胜利了。同学们横排在一条起点上,跃跃欲试,各自都怀着紧张的心情。老师一吹响哨子,大家都争先恐后地跑了出去。突然,“白小子”张开两只胳膊想把后面的人挡住,我一机灵,从他的胳膊下方钻了过去,而我的同党也“狗急了跳墙”跨桌而过。可是,我没他那么幸运,被前面那个胖子哥给挡住了去路,我心急,重重地拍了胖子哥一掌,他痛得闪到了一旁,我便顺利地抢到了一块西瓜,我方两人抢了西瓜,就因此胜利了。

第二季:吃西瓜大赛

第二轮开始了,老师切出了四块西瓜,又让我们各派出两名选手,哪对吃得快就获胜了,但是一定要吃的干净,白皮上不能留半点红色。选手们拿着西瓜站在桌子前,老师一声令下,大家都东啃啃,西啃啃,嘴一直没停过。不一会儿,大家脸每一个干净的,个个都满脸沾着鲜红的汁水。又过了一会儿,我队的两名选手都吃完了西瓜,两人肚子都胀得像一个皮球了。嘻嘻,第二轮还是我队胜利。

第三季:吐西瓜子大赛

这次老师又拿出四块西瓜,让我们各派出两名学生,我又荣幸地成为其中的一名,比哪对吐的西瓜子多。比赛开始了,我拼命地啃籽儿多的地方,一下子就吐出了五粒西瓜子。可是,我吃的太快了,把一粒西瓜子吞下了肚子,这可把我弄两眼通红,不停咳嗽。但是,我还是强忍着继续吃,总算把所有的西瓜子吐了出来。这时,时间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4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折纸飞机日记
       《唐岛湾之游》日记
       《隐形的翅膀》作文
       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可爱的水果——西瓜作文400字
    西瓜的自述300字
    西瓜的自述作文
    猪八戒吃西瓜作文
    家乡的冰镇西瓜作文
    西瓜作文
    西瓜作文500字
    西瓜作文100字
    西瓜作文
    我喜欢西瓜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