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今天,我在妈妈一位朋友的介绍下去参加一个爱心公益活动,妈妈说我将会认识一群很特殊的朋友。
我带着好奇一大早赶到了在颐高数码广场的活动现场,只见活动现场的舞台已经搭建好,背景有两行大字——因为有您,心存感激!活动现场有许多穿着印有“杭州慧灵”红色背心的工作人员,还有很多穿着黄色短袖的、看起来有别于正常普通人的哥哥姐姐,我更好奇了,连忙挂上牛通社小记者证,去采访一个穿着红色背心的阿姨,阿姨告诉我这是一个叫“杭州慧灵心智障碍服务中心”的机构发起的一场为帮助智障儿这个特殊团体的爱心义演义卖活动。阿姨还告诉我活动最主要的举办人是杭州慧灵的负责人小叶,她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很多。
在阿姨的带领下我找到了正在后台忙碌、满头大汗的小叶阿姨。小叶阿姨比我想象中年轻很多,只有27岁。通过对小叶阿姨的采访,我了解到杭州慧灵成立于2012年12月,是由杭州市江干区引进的一家专注于为心智障碍者提供专业服务的慈善社会组织。这个机构现在已经有36个学员,有专业老师培养他们的独立生活能力,让他们能象普通人一样享受社交、娱乐和就业的快乐。这次义演义卖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了解智障人群,不要歧视他们,要关爱帮助他们更好得融入社会中。小叶阿姨还告诉我,这次公益活动的大部分工作人员其实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义工,有钱江晚报的记者,有浙江大学的老师,有企业的老总,有电台的主播,有普通的职员,有退休的工人......他们都无私奉献自己的业余时间,献财献力献爱心。
小叶阿姨正说着,舞台的音乐响起来了,精彩的义演开始了!小叶阿姨向我介绍,今天的义演义卖节目很丰富,有著名的杂技演员,有模仿张国荣的特型演员,有著名的书画家若农现场书画拍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4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折纸飞机日记
       《唐岛湾之游》日记
       《隐形的翅膀》作文
       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长大的感觉》作文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