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台湾六日游


台湾六日游
今年暑假,我和陈欣佳、周子健、蔡宇瑶四户家庭一起相约去宝岛台湾。盼呀盼,终于盼到了那一天。七月七日我们出发了。我们团是亲子团,共有32人,有许多和我们同龄的小朋友,我们的领队是一个年轻的姐姐,叫华琳,在台湾迎接我们的是一个中年的导游,叫江怡萱,我们亲热地称她“江导”或“小萱萱”。在台湾的6天里,小萱萱带我们去了有许多奇形怪石的野柳地质公园、收藏许多珍贵文物的故宫博物馆、101层高的101大楼、诚品书店、辽阔的飞牛牧场、美丽的日月潭、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英式风格的西子湾打狗领事馆……我们从宝岛的最北边,沿着西线,一直到台湾的最南端。
在这些景点中,我印象最深的是野柳地质公园。公园四面环海,那里有许许多多奇形怪状的岩石,像女王头、俏皮公主、仙女鞋、地球石……这些石头都是天然形成的,表面呈蜂窝状,很特别。我还看到了许多海蟑螂,在岩石上爬来爬去。那天我们刚好遇上台风,海边的浪特别大,打在岩石上浪花四溅。风中夹杂着沙子,吹得我们站都站不稳,妈妈们的头发全乱了,一个个活像“梅超风”。当我们在海边拍仙女鞋时,一个巨浪打过来,我们来不及跑,全成了“落汤鸡”。我用舌头舔了舔嘴唇,咸咸的,海的味道。
我觉得最好玩的地方是飞牛牧场。那里有一望无际的绿油油的草地,我和佳佳从山坡上飞奔下去,太好玩了!我看到了黑白相间的荷兰牛、黑色肚子的黑肚羊。我还买了饲料喂羊。我发现有些羊特贪吃,它不仅吃了饲料,还舔得我满手口水。当他们吃得开心时,还会“咩咩咩”地叫,好像在感谢我呢!接着我们去了蝴蝶谷,一进去就下起了“蝴蝶雨”,一大群蝴蝶在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4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折纸飞机日记
       《唐岛湾之游》日记
       《隐形的翅膀》作文
       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长大的感觉》作文
       《似水年华》作文
       《星空回忆》作文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美丽的台湾日月潭作文500字
    台湾 the taiwan isle
    台湾之旅
    台湾问题的由来与祖国的统一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信
    读《归来吧 ,台湾》一文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