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之旅


快乐之旅
“咦?他们拎着大包小包的,这是去干什么呢?”“呵呵,我们这是去浙江的安吉游玩五天!”我们乘坐大巴车,一路上欢声笑语的。一边看着风景一边哼着小曲,大巴车上全是欢乐的笑声。

过了几个小时,我们就到了安吉了。我们先到了旅馆里,把我们的包包放下,收拾一下房间。我们在这五天里练了军姿、看了开营仪式和闭营仪式、去玩了竹林迷宫………现在就让我一个一个的来讲吧!

首先说一下我最喜欢的项目吧!那就是在河里浑水摸鱼,我们先在腿上消了消毒。然后我把裤子角拉到大腿上,再下河去。哇!这河水可真凉快啊!我用双手在水里摸了摸,这边没有。再到另外一边去摸了摸,我不禁生气地皱了皱眉头说:“这些小鱼可真不好抓啊!”我旁边的同学说道:“这些鱼比狐狸还狡猾,根本抓不到。如果这水不那么浑浊那该多好啊!”正在我们绝望的时候,有个同学说急切地说道:“快拿水桶来。”我们抬头看了一下那同学,哦,原来那同学捉到鱼啦!我们的信心又回来了。有些人在中间摸,有些同学在边上摸。“哇!我捉到了一条大鱼啦!”一个同学兴奋的说道。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浑水摸鱼结束了,我们可真希望时间能够再多点。

对了,我还很喜欢这次玩的漂流,我们穿着救生衣,坐在小舟上,在那慢慢地飘在河中,观赏着漂亮的风景。不时看到有几只鸭子在河中嬉戏着,多么可爱啊!在我们游玩的五天里最苦的那就要说是军训了,不过我们从军训中让我知道了军人是多么辛苦,他们还要保卫国家是多么伟大啊!我可真崇拜军人啊!

这次夏令营,我的收获也很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4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把掌声送给你
       折纸飞机日记
       《唐岛湾之游》日记
       《隐形的翅膀》作文
       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长大的感觉》作文
       《似水年华》作文
       《星空回忆》作文
       假如停水三天作文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六一快乐献爱心
    我是快乐的枫叶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成长·快乐作文
    快乐的“门将军”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350字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100字
    大年三十真快乐作文
    快乐日记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