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面试
2014年7月5日上午,我参加了我人生的第一次面试:浙江科技博物馆“科技小达人”面试。面试有40多名同学参加,只有20人能通过面试成为“科技小达人”,相当于“二选一”,如此残酷的淘汰机制让我感到非常紧张。而且想要通过面试,就必需过三大关”:
第一关就是介绍自己。我们集中在浙江科技馆四楼会议厅里,按序号逐个上台。我是第29号,在看了、听了前面那么多同学的演讲后,心里稍稍感觉有点底,想想别人也不过如此,自己没必要这么紧张。没想到轮到自己上台后,之前在台下积累的勇气全都没有了。望着台下这么多双看着自己的眼睛,想说的话都被压在喉咙里,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最后只能最简单地说了几句,就匆匆开始了第二关:才艺展示。
相对于第一关,第二关倒还蛮顺利的。我表演的是一个利用水的折射原理而编制的一个科学小魔术。我随机请了一位同学上,配合我一起轻松完成。
第三关是出会议厅,由两位老师让我们几个同学拼七巧板和解九连环。只要能拼出老师要求的图形,解出九连环就算过关。我一开始就选择了自认为简单的七巧板。可惜这个幼儿园时玩的玩具现在对自己来说有些陌生,拼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成功,只得再试试九连环。很巧的是,就在一个月前的六一节时,我刚刚帮同桌解过这个玩具。于是,轻轻松松过关!
整个下午,我都竖着耳朵听爸爸的手机有没有来短信的声音。因为成功入选的消息是会通过短信发送给家长的。可惜,直到深夜,也没有等到我想要的好消息……我想,这可能是我在第一关时表现得太紧张的关系。但是,我并不气馁。这次失败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现在我已经开始期待寒假里浙江科技馆再次组织“科技小达人”的选拔,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3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杭州游记
       环境作文
       珍惜生命
       学会生存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一堂难熬的课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第一次洗碗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次我真后悔
    记一次投篮比赛
    第一次杀鱼
    第一次乘坐电梯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第一次炒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