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洗碗


第一次洗碗
我的人生道路上,有着许多“第一次……”的事件发生,那一次是最令我难以忘怀的。

那是在我6岁时的某一天。到了中午,妈妈把饭做好了,然后就匆匆地去上班了。

我吃完了饭,看见了那些脏碗,心想:妈妈真辛苦,每天下班后又要忙这忙那,要不这次帮妈妈洗碗,减轻一下她的负担吧!说干就干。我首先把碗放在盆子里,然后打开水,让碗浸泡在水里。再拿起碗用手使劲地擦,可擦了半天,碗上的杂物在上面纹丝不动。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妈妈平常遇到用手擦不掉的杂物时就用“洗洁精”,我拿起“洗洁精”,又想:干脆洗干净点,挤多点吧!我挤了一大堆,使劲擦了起来,不一会儿,一个碗就被我洗得干干净净了。我正在为洗我第一个碗而感到庆幸时,我刚拿起的一个碗却“砰”地一声掉到地上摔坏了。一下子,我的高兴瞬间变成了悲伤,心想:我刚洗好一个,但又摔坏了一个,这可怎么办?我等下一定要小心了!

经过上次摔的经验,我小心再小心地把其它的碗洗干净了。

妈妈回来了,我看见妈妈后,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说完,我不禁哭了,妈妈却不由自主地笑了,说:“儿子,你知道吗?‘万事开头难’,只要你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学会体会人生的乐趣,人生的辉煌,人生的道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3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杭州游记
       环境作文
       珍惜生命
       学会生存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学会欣赏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一堂难熬的课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第一次面试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次我真后悔
    记一次投篮比赛
    第一次杀鱼
    第一次乘坐电梯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第一次炒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