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生活宛如一杯黑咖啡,虽然苦了一点点但越品越有味儿,越来越习惯了这种味儿。 
我是一个13岁的女孩子,当然人们会很容易就联想到“青春期”这残酷的现实。当然我也就具备了青春期的各种特征。我也会喜欢各种漂亮的衣服;各种耀眼的头饰;期待着童话故事中的“白马王子” 
某日我和几个要好的同学约好去购物,回到家毫不犹豫地把我的“瓷猪”打破。紧张得好像有坏人追我,关上门就赶紧离开了。去了服装店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的漂亮衣服,真是别有洞天啊!大家都说我太关注学习了,我说这只是现实。想想没有穿过裙子的女孩,还叫妙龄少女吗?于是高兴地挑了件蕾丝花边裙,就高兴地回家让母亲为我鉴定。可是家里的气氛压得我踹不过气来。突然母亲大吼一声:“给我跪下。”我疑惑地问“为什么?”她坚硬地说:“你还好意思问我为什么,出去不给我打报告,你把存钱罐打破买了什么。拿来我看看。”我颤巍巍地把“战利品”拿了出来。母亲毫不犹豫的把它“杀死了”。我既害怕又难过。于是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没有人来安慰,没有人来替我分担那时真的好累,好苦。事后,母亲坐在我身边细语地讲:“我知道你们正值青春年华,可正是这样才更应该好好地保护自己。不能穿那样的裙子。我给你重新买了一套,就当是赔罪吧。看看你喜欢不?”奇怪的是我竟没有反驳,我开始懂得了那是无力的。高兴地回答到:“妈妈谢谢您,我以后一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再也和您顶嘴了。”随后又是一阵长久的哭声。 
我明白了:生活也无非是这样痛苦并快乐着,但也证明风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3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杭州游记
       环境作文
       珍惜生命
       学会生存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学会欣赏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一堂难熬的课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生活需要你
    我生活在酸甜苦辣之中作文
    简单的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日记300字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议论文作文
    幸福生活我做主作文
    牛奶和我们的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