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爱翠竹


我爱翠竹
在我的家房子背后,有一片郁郁葱葱的翠竹林。它们就长在我家田边,看,每一棵竹子都是那样青翠,那样挺拔。
清晨的竹林十分幽静。许多雾把竹林罩着,好像是给竹林披上了一层白色的面纱。随着太阳公公出来,雾渐渐散去了。走进竹林,你会看到竹叶上的露珠在阳光下是那么的晶莹透明,仿佛就像一块瑕疵的翡翠。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竹笋宝宝被春姑娘唤醒了,它们钻出松软的泥土。春雨一下,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竹笋宝宝被春姑娘唤醒了,它们钻出松软的泥土,春雨一下,它就破土而出,春风拂去层层笋衣,换上一身嫩绿的新装,好像天真活泼的少女,亭亭玉立在一片春光里。

夏天慢悠悠的来了,竹林里的竹子一天比一天显得更翠绿,更粗壮,更高大。还有一些小孩子会在竹林里乘凉、扳竹笋。还有一些老人会在竹林下象棋、聊天。

秋天渐渐来了。竹林迎来了一个金色的秋天,而那片竹林却成了我们的小天地。我和几个小伙伴会不约而同地来到了竹林玩耍。我们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追逐嬉戏,还有的在丢沙包…..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冬天来了。竹林里清静优美,竹子依然翠绿常青,清秀挺拔。他们像一个个站岗的士兵昂首挺胸站在那,这种坚强不息、默默无闻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啊!我爱你家乡。我更爱家乡的竹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3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杭州游记
       环境作文
       珍惜生命
       学会生存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学会欣赏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一堂难熬的课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妈妈作文
    我爱您母校
    我爱语文作文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我爱你,春天作文45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我爱您母亲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400字
    汉字,我爱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