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杭州游记


杭州游记
上周五下午,爸爸妈妈带着我出发啦!这次,我们游玩的目的地是杭州。一路上,妈妈和爸爸给我讲了好多美丽的西湖传说:白蛇传、西湖的来历、断桥不断和长桥不长的故事,我听得都有点入迷了。

傍晚,我们终于到达了杭州!吃过晚餐,我们去西湖看荷花,虽然已经是晚上了,但是欣赏西湖夜景的人还是很多很多。这时,音乐喷泉表演开始啦,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喷泉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时而轻柔委婉、时而激昂兴奋、时而又化作烟雾,真好看呀!

第二天我们去了飞来峰,飞来峰底下有潺潺的流水,飞来峰上面有好多石雕佛像。爬山的路有些窄,但我一点都不怕,只有兴奋。我跟爸爸走在前面,妈妈慢悠悠得在后面跟着。太兴奋了,我跟爸爸比赛谁先到山顶,妈妈紧张的喊:慢点,路湿容易打滑!我才不会呢,我有秘诀:胆大心细!哈哈,最后我赢啦!接着,我们来到北高峰入口,这是我们三个都已经很累了,爸爸妈妈问我:“爬,还是不爬?”我看着陡峭的山路毫不犹豫得回答:“爬!”爬山的时候有好几次妈妈都累得不行,坐在台阶上喘气,我不断的鼓励妈妈:“坚持!绝对不能放弃!”同时,也是在鼓励我自己,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腿很酸很酸。一路上,我都咬紧牙关,不放弃!哈哈,我终于爬上了山顶,那一刻觉得自己很棒!妈妈说我已经连续走了4个小时了!

第三天我们去了钱塘江边的六和塔。六和塔很古朴,站在六和塔上就能看见钱塘江大桥。哇,钱塘江大桥好神气啊,桥面上有汽车开过,桥的中间有火车飞驰而过。爸爸告诉我这座钢铁大桥是茂以升爷爷设计的,茅爷爷是我们国家著名的桥梁专家。这座大桥完全由我们国家自行设计建造的,已经76岁啦。听到这儿,我不由得为祖国骄傲和自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3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境作文
       珍惜生命
       学会生存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学会欣赏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钢笔的自述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我最喜爱的植物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一堂难熬的课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
    美丽的杭州作文500字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作文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
    游杭州乐园
    南京常州游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美丽的杭州西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