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童年傻事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池塘的水满了,雨也停了……”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时,就会想起童年的一些事,当想起这些事时,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是啊,童年就像一根棒棒糖,需要我们去慢慢地品尝它的快乐,令人回味无穷。就让我来讲讲我的童年傻事吧。
这是我看见一个稀奇古怪的小瓶子是装着一种液体。当时我还小,不知道是什么,就拿过来问了问,哇,好像啊!我想:闻着那么香,一定很好喝。想着拿起瓶子一饮而尽。这时妈妈出来了,看了看瓶子又看了看我,一下子知道了事情的经过,立即苦笑不得。对我说:“宝贝,那是香水,不是喝的。”我恍然大悟。我听妈妈说看是不相信,妈妈就让家人“以多欺少”,我只好承认了。
还有一件事,那是发生在我四五岁的一件事,那次我去输液,扎上针后,我闲的无聊,就在那里吃东西。这时,躺在我旁边的小女孩得以洋洋地说:“我家有好多好东西,你家肯定没有。”我不服气:“我家当然有,你家才没有。”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比开了。比玩玩具比家具,比完家具比爸爸,比完爸爸比妈妈。最后没得比了,比起了腿上的疙瘩,惹得别人哈哈大笑。
在我的童年里还有许许多多的傻事,下次再给你们讲,同时也要告诉你们,不要像我一样办这种傻事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3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雨的作文
       假如没有太阳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老师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我爱妈妈作文
       高中毕业感言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享受惊喜
     象山之旅
     童年傻事作文
     我爱您母校
     傻事
     窗外的树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家乡情
     我收获了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傻事
    童年作文
    顾盼童年作文6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童年趣事——画脸谱作文700字
    校园里的童年生活作文
    童年的朋友作文
    童年里精彩的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