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爱您母校


我爱您母校
岁月像小河的流水,带着欢快的笑声流去。昨天,我们还在教室里认真地学习;今天,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忘不了母校里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忘不了母校里的一砖一瓦,更忘不了在母校里的一朝一夕。

忘不了您——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的谆谆教导;忘不了您的亲切目光;忘不了您的慈祥面容。犹如从朔风凛冽的户外来到冬日雪夜的炉边,您的关怀,如这炉炭的殷红,给我无限温暖。我怎能不感谢您?

忘不了你们——亲爱的同学们!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段时光,忘不了我们深厚的友谊。在这小学的六年里,我们一起在教室里学习,一起在操场上玩耍。六年的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就要分离了,这让我怎么舍得?

忘不了您——美丽的校园!当我们每天早晨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校园时,您愉快地迎接着我们;当我们在操场上生龙活虎地玩耍时,您在旁边静静地看着,向我们露出了舒心的微笑……更重要的是,我们在这里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认识了许许多多朋友。您说,我们能够忍心离开您吗?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1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傻事
       窗外的树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家乡情
       我收获了
       议论文
       水议论文
       关于水的议论文素材
       写水的议论文
       水的议论文
     
     我爱您母校
     傻事
     窗外的树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家乡情
     我收获了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难忘的辩论赛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走过懵懂的岁月
    我爱语文作文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我爱你,春天作文45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我爱您母亲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400字
    汉字,我爱你作文
    我爱美丽的春天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我爱含羞草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