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人生,有过很多次旅程,每段路程都有不一样的风景,有不一样的感动。 
在我的腿上,有一道浅浅的伤疤,每当看到这条痕迹,我都会想到她……至今,我依然清楚地记得,那次的感动。
那是我上幼儿园的事情了,那天刚刚下课,我就和她一起跑去滑梯上玩,由于贪玩,我不知不觉登上了最高的扶手,任凭她在下面呼喊,我也不下去,就在我飘飘然时,忽然脚下一滑,我从扶手滑了下来,腿上火辣辣的疼,我低头一看,腿被划破了一道口子,鲜血从伤口不断往外流,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觉得很疼,就愣在了那里,也忘了哭,她赶紧跑过来,一边扶着我,一边安慰我:“没事的,我小时候也摔过,不是很疼,你先在这里别动,我去教室拿一些卫生纸来,帮你擦一下。” 
她说完就跑回了教室,不大一会又匆匆的跑回来,手里拿着卫生纸,她帮我细心地擦掉流出来的血,又用剩下的干净的纸帮我把伤口包好,我感觉好痛啊,眼泪都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她像个大姐姐一样拍拍我,慢慢的扶着我回到教室,嘴里还不停地安慰我:“这点小伤没事的,回家上点药两天就好了,坚强一点哦。”…… 
渐渐地,我的伤好了,但是腿上留下了一条淡淡的疤痕,每次看到这道伤口,我就会想起一起上幼儿园时的她,都会想到她给我的安慰,想到她给我的关怀,虽然这只是人生路途中很普通的一件小事,可是她给我的温暖和感动却一直留在了我的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1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情
       我收获了
       议论文
       水议论文
       关于水的议论文素材
       写水的议论文
       水的议论文
       水的联想议论文
       议论文的三要素
       关于水的议论文
     
     我爱您母校
     傻事
     窗外的树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家乡情
     我收获了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难忘的辩论赛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走过懵懂的岁月
    那一次我真后悔
    记一次投篮比赛
    第一次杀鱼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第一次乘坐电梯
    那一刻我真高兴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第一次炒菜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