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剥花生,一件看似非常简单的小事,也让残疾人感到难以做到。因此,老师今天让我们来体验一下当残疾人的感觉。
先用双手剥花生,我心想:不就是剥一个花生吗?有什么难的,我一分钟都能剥好几个呢,这也太简单了吧。开始,我先找到花生的那一条缝,也就是缺口,然后用双手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花生壳就破了一个口子,再对着口子轻轻一掰,一个完整的花生就在我手上出生了。老师瞄了一眼,好像在说:“呦,不错嘛。”听了老师的称赞我感到更是得意,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现在要进入下一环节,一只手剥花生。我心想:两只手还行,一只手也行吧。我暗暗自喜。开始了,我迅速伸出左手,用大拇指和食指把缝捏爆,一只食指压着,大拇指对着缝一掰,又一个完整的花生,出现在我的手下。我想:第一次用两只手掰,第二次用一只收掰,下一次不会不用手掰了吧。
老天好像要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还真是要不用手哇。我心里咯噔一下:天哪,不用手掰,我的妈呀,空手,哪行啊。好吧,只好用嘴。开始,我先找到花生的缝,一咬,咬了一点儿缝,可没法开。好吧,我又咬了好几口,最后一咬,花生终于破了。但是花生却不是完整的了。
原来残疾人这么痛苦啊,这么可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6/2088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辩论赛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走过懵懂的岁月
       青龙山游记
       200字周记
       日行一善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爱是什么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
       新闻作文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难忘的辩论赛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走过懵懂的岁月
     青龙山游记
     六一快乐献爱心
     记一次投篮比赛
     坐船游西湖
     自习课上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体会那遗失已久的童真
    夏令营—心得体会作文
    残疾不是罪
    残疾的老爷爷
    一位残疾阿姨
    体会伤痛
    信念让残疾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一位残疾人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