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六一快乐献爱心


六一快乐献爱心
一年一度的最激动人心的献爱心·义卖活动又快要到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了积攒很久的一百多元零花钱,准备献爱心。
今天上午的四节课,我如坐针毡,上课、下课,心中都是对下午义卖活动的牵肠挂肚,12:30,我们如愿以偿地开始准备货品,12:55,我们干净利落地完成了准备工作。
“当,当,当……”随着铃声,我们蜂拥而上,挤进自己班的教室,柜台前站满了人。每个同学都在寻找自己的货品,每个人都在推销自己的爱心,如此热闹的景象我是第一次见到。
在琳琅满目的义卖商品中,我眼前一亮,一个铅笔盒吸引了我。她乌黑的金属外壳,闪闪发亮;椭圆的造型,让我怦然心动;抽奖却让我决定买下它,最终我抽到了二等奖,奖品竟然是一本小本子,看来献了爱心,运气也会不错的。
在认真挑选中,我来到了一(2)班看中了一把蓝色的手枪,有了一次献爱心的机会,我果断出手,以十六元的价格,和庞俊阳竞拍成功。就当是给自己六一节的小礼物,提前过了儿童节了。
热火朝天的气氛让我和同学们感到热血沸腾,我回班级买了把扇子降降温。这时周老师把相机对准了我们,我摆了个举枪瞄准的姿势,咔嚓一声,相机留下了这难忘的一幕。
一副记忆棋吸引了我的眼球,我爽快的拿出五元,为班级的爱心添砖加瓦。
我斗志昂扬,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走来走去,又买了中国象棋、印章、扑克、花露水,对啦,还有一串手链,这可是我给妈妈的礼物,我希望她永远年轻漂亮。我本想买一个自己捐献的中国结的,谁知,二十分钟二十个中国结就被抢购一空,看来我的东西很畅销嘛?
我们班的义卖是最迟结束的,我看了看货架上的商品,我的货物几乎全部售出,而我带来的一百元零花钱也全部投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6/2087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投篮比赛
       坐船游西湖
       自习课上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我把幸福告诉您
       又是大雨惹的祸
       第一次杀鱼
       秋灵秋韵秋之殇作文
       山顶的风景
       什么是不朽
     
     六一快乐献爱心
     记一次投篮比赛
     坐船游西湖
     自习课上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我把幸福告诉您
     又是大雨惹的祸
     第一次杀鱼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我是快乐的枫叶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成长·快乐作文
    快乐的“门将军”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350字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100字
    大年三十真快乐作文
    快乐日记400字
    快乐的假期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