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我的老家在温州市泰顺县的一个小山村。
茶叶是我家乡的特产之一,每当春天来临,从坡上往下望,一排排茶树在晨雾中,就像一条条腾云驾雾、蜿蜒盘旋的长龙。几场蒙蒙的细雨过后,一片片老叶吞出了嫩绿的新芽。给茶园换上了一片新绿。
又到了采茶的季节,妈妈利用清明假期带我回老家,让我和奶奶一起去采茶叶,体验一下乡村生活,我爽快地答应了,于是,奶奶背起竹筐,我提上袋子就上路了,到了茶园,就仿佛到了一望无际,碧绿碧绿的海洋,奶奶戴着鞋帽在茶园里穿梭,不一会儿就采满一大把了,我看到后心想:这么简单,难不倒我!于是,我就开始采了起来。一开始,我还觉得蛮好玩的,可是过不多久我就累得站不稳了,我看看长龙似的茶树,又看看火球似的太阳,满腔的热情一扫而空,妈妈走过来,微笑地对我说:“雨欣,采茶不是这样的,太慢了!要这样------”妈妈一边说,一边示范,不一会,我的速度就变快了。可是又采了一会儿,我觉得我的腰酸的要
命,我心想:奶奶真是辛苦呀!每年都是她采完这么多的茶叶,她却从没有报怨辛苦、劳累,而我就知道享茶的闲,却不知采茶的累,于是,我又弯下了腰,继续采起茶叶来。
那天,我不但亲自体验了采茶,而且还体会到了乡村生活的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6/2087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把幸福告诉您
       又是大雨惹的祸
       第一次杀鱼
       秋灵秋韵秋之殇作文
       山顶的风景
       什么是不朽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六一快乐献爱心
     记一次投篮比赛
     坐船游西湖
     自习课上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我把幸福告诉您
     又是大雨惹的祸
     第一次杀鱼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乡村田园
    生活需要你
    我生活在酸甜苦辣之中作文
    简单的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日记300字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议论文作文
    幸福生活我做主作文
    牛奶和我们的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