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诚信贸易节


诚信贸易节
“快来买,快来买!”“大减价啦,快来看看!”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快乐地在校园里回荡着。
星期五下午是我们学校的第一届“诚信贸易节”。同学们提前精心制作好海报,填好“营业执照”,一大早来到学校挑选摊位,张贴好营业执照和海报。整个校园都是花花绿绿的海报,“可乐杂货铺”、“玩具王国”、“书香花香魔香店”……真可谓五花八门、趣味十足。我们的摊位取名为“书香四溢”,专门卖书,另带一些小玩具和文具。
石老师宣布开幕后,贸易节正式开始了。我和黄博洋兴冲冲地把桌子搬到摊点,摆好货物时,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黄博洋先去采购,我负责守摊位。我静静地等待着顾客的光临,可是,同学们来来往往就是不光顾我们的店。这是怎么回事?我发现左边大厅里的一个摊位上生意特红火,摊主正一边做生意一边吆喝着:“购满十元有赠品,可摸奖!”我也鼓起勇气,大声叫卖起来:“快来买,快来买,一律大减价,买三本减5元,买5本……”这一招,果然有效,小朋友和家长闻声都围了过来。不一会儿,我就完成了7笔交易,书和文具一下子减少了很多。我摸摸口袋,里面已经鼓鼓的,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是心里乐滋滋的。
离贸易节结束只有20分钟左右了,黄博洋终于抱着许多“战利品”回来换岗了。我以飞的速度跑去各个摊位搜寻我的“目标”。哈哈,泡在水里的恐龙蛋吸引了我的目光,成交!《一只猎雕的遭遇》和《残狼灰满》这两本书我收入囊中,竟还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6/2086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瞬间
       畅游欢乐谷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等待作文
       让那片背影走进心灵作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小学生活二三事作文600字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瞬间
     畅游欢乐谷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诚信的准则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种下诚信花装点人生路
    我懂得了诚信的重要作文
    贸易节
    贸易节作文
    诚信人生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诚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