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博物馆之夜


博物馆之夜
你在博物馆睡过觉吗?没有吧?可是,我有。2014年5月17日,我就在浙江自然博物馆里搭起帐篷,铺上睡袋,同华南虎标本、恐龙化石们一起睡了一觉。怎么会这样呢?还是让我细细道来吧。
5月18日是世界博物馆日,浙江自然博物馆举办了一个“夜宿博物馆的活动”,今年已经连续第三年举办了。我积极报名,非常幸运得被选中,得到了这个珍贵的机会。
今年的“夜宿博物馆的活动”增加了一个“才艺现场展示”项目。被选中的30户家庭都要准备一个与浙江自然博物馆相关的才艺表演节目,博物馆从中选取了22个家庭现场表演。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亲子表演品种众多:有相声、有小品、有歌舞,让我们大开眼届,非常精彩。
看完表演,当然必需要进行的就是“夜宿博物馆”最令人向往的“夜探博物馆”活动了。当主持人老师宣布夜探活动正式开始时,博物馆展厅的灯全部熄灭了,每户家庭都来到夜探入口处领取照明手电。30户家庭被分为两组,我被分到第二组,由美丽的讲解员李老师带领。可别以为李老师只负责讲解哦,她还是我们第二组15名小朋友们的保护神。因为展厅里除了我们的手电光外,四周都是黑漆漆的,如果不老老实实跟着李老师就会在各个展厅里找不到路。
李老师带我们探访了神秘的草原,美丽的海底世界……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大家最期盼的恐龙展区。白天光线充足,这里一点都不可怕,可到了晚上,又关了灯,那感觉就大不一样了。巨大的恐龙骨架,哪是几个小小的手电能照亮的?手电照在恐龙骨架上投射出的背景,要多可怕有多可怕。当李老师告诉我们有人可能晚上就会睡在这里时,大家马上热烈地讨论起来:有小姑娘说好恐怖,千万别抽到。一旁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5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寒假中一件愉快的事
       第一次乘坐电梯
       小时候难堪的事
       生命的美好
       科学中的奥秘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寒假中一件愉快的事
     第一次乘坐电梯
     小时候难堪的事
     生命的美好
    游茶叶博物馆
    浙江科技馆之旅
    参观自然博物馆作文450字
    参观文字博物馆作文
    游海洋博物馆记作文
    游自然博物馆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之游作
    观《博物馆奇妙夜2》有感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