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今天早上的第一堂课,老师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今天,我带同学们做个有趣的游戏—击鼓传花,鼓声停时,花落在谁的手里,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好!”大家兴奋得欢呼起来。老师悄悄的从身后拿了一朵红色的绢花,把它放在第一个同学的手里,又请了李利同学上去击鼓。

游戏开始了,“咚咚咚…….”鼓声响起来了,绢花在同学们的手中快速的在同学们的传递着。同学们一个个屏住了呼吸,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绢花,伸出双手,一接到绢花,飞快地传到后面的同学手上,我还在害怕传到我的手上,我在心里沉沉的说:“鼓哇,慢慢敲,花儿,快点传”,但是花一眨眼就传了过来。我一把抓住绢花飞快地传到后面的同学,我才深深地舒了一口气,突然鼓声戛然而止。哈哈,绢花落在了李清的手里,几十双兴奋的眼睛望着他,“李清表演一个节目!”同学们高兴地大声叫着,他红着脸慢慢地走上了讲台,说“我给大家出几个谜语:一个人掉进水里就没有了,请你们说出谜底”。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有的同学说是纸人,有的同学说是美人鱼,刘天宇迫不及待地说:“这个人是泥人”。“猜对了”。李清高兴的从讲台上走下来了。

“咚咚咚咚…….”欢乐的鼓再一次响起来,同学们都沉浸在这欢乐的气氛中,啊!“击鼓传花”可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5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寒假中一件愉快的事
       第一次乘坐电梯
       小时候难堪的事
       生命的美好
       科学中的奥秘
       那一刻我真高兴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寒假中一件愉快的事
     第一次乘坐电梯
     小时候难堪的事
     生命的美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