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一日无书,百事荒芜。用陈寿的这句话来形容我和书的感情还是觉得合情合理的。书,就像一日三餐一样必不可少,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对它真是爱不释手啊。
“快去把热水灌好!”“噢,噢”我嘴里应着,但却没有一点要起身的意思。因为我正津津有味地“啃”着一本《草房子》呢,怎么会舍得离去。正当我忘我地“品尝”着这本书似乎闪耀着金色光芒的“美食”时,我的背后突然传来了一阵凉意,那种凉可不是舒适的透心凉,背后传来一阵阴森森的声音,“水灌好了没有?”我一惊,机械地转过头去,“妈,妈,妈妈,马上!我现在就去!”我立刻逃离“雷区”,走时,当然不忘带上我最爱的《草房子》。打开水龙头,听着哗哗水声,抓紧时间,我又饿狼般地扑到了《草房子》上,渐渐地什么东西都远去了,只剩下我和书的世界。翻开金色的书页,步入书的世界,书里的一幕幕,一点一滴,都出现在眼前,如梦似幻。书中的人物遇到挫折,心情低落时,我也会随之哀伤,就像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当他们开心时,我也会心情大好,真想和他们一起去玩啊!可以说,书就是我的心情调节剂。
一页,一页,缓缓翻过书。书中的金灿灿的草房子仿佛近在眼前,如沐春风,心情也随之豁然开朗。要是世界上真有这样一片草房子的话,它一定比梦还美。这金色的草房子永远驻在我心中。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沉浸在书中的我忘却了时间。疑?脚上怎么湿哒哒的?“啊!水满出来了你不知道吗?”老妈的尖叫声把我从书房拉回,我连忙捂住耳朵,“知道了,知道了啦!”经过老妈的狮子哄的催赶后,我的动作麻利了不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2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炒菜
       我讨厌这堂课
       绽放礼仪之花
       这样做值得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讲故事比赛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第一次炒菜
     我讨厌这堂课
     绽放礼仪之花
     这样做值得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妈妈中计了
     回报
     游玩苏步青故居
    他真让我感动
    我爱你,春天作文45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我爱您母亲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400字
    汉字,我爱你作文
    我爱美丽的春天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那件事让我后悔作文
    我爱含羞草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