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妈妈中计了


妈妈中计了
小长假休息在家,我刚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了几页,就被妈妈劈手夺下,她杏眼圆瞪,柳眉倒立地冲着我吼:“你看这都几号了? 你还要不要写日记?去写日记,不写完不准看书!”我眉毛拧在了一起,一脸“哭哭啼啼”地穿好鞋子,在妈妈的注视下,不情不愿地来到了书桌前,做起了家作。 做着做着,我心里一股怨恨油然而生:哼,不讲理的妈妈,我放松一下也不行!正好这时我有点渴,出去倒杯水喝喝吧!

我来到厨房,拿了一只玻 璃杯,倒了一杯可乐给自己。突然,我脑海里浮现出一些画面:在《开心日记》里写到过有一个同学在橙汁里加了一些醋、盐啊,端过去给妈妈喝,正好,我可以借 用他的点子,也往可乐里加点东西!说干就干,我端来调味盒,挖了点味精、食用盐,再倒入一点醋,一杯“混合可乐”就大功告成了,现在是妈妈“享受美味”的 时刻!

我把可乐端去给妈妈,装出一副“知错就改”的样子,嘴里还大献殷勤地说:“妈妈,您喝您喝!”妈妈不知是计,嘴里嘀咕着“这样还像 话点”,端过杯子,“咕嘟咕嘟”连喝好几口,我在一旁捂着嘴,偷偷窃笑,果然,下一秒,我最期待的事发生了,妈妈一下子变了脸色,“噗”喷出来一大口可 乐,脸扭曲得像一个苦瓜一样,呛得咳嗽了起来。我看到这一幕,终于忍不住爆笑起来,妈妈见状,扬手就要打我,可她手一抖,可乐泼了出来,全洒在了我的新牛 仔裤上。见到自己心爱的牛仔裤糟了殃,我的笑容也凝固了,苦着个脸,说不出话来。

唉,我和妈妈,可真算“两败俱伤&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1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报
       游玩苏步青故居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游淹城春秋乐园
       难忘的军训作文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妈妈中计了
     回报
     游玩苏步青故居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游淹城春秋乐园
     难忘的军训作文
     游梨花园记
     南山一日游
     那次象棋比赛
     豫园游记
    妈妈的眼睛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妈妈的味道作文
    帮妈妈做点家务作文300字
    帮妈妈买菜作文400字
    妈妈的眼神作文
    妈妈作文350字
    妈妈的节日作文3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地球妈妈好伤心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