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上初中以来,最让我难忘的班会,是那一节……

镜头一:玩游戏的规则

大扫除完后,老师说利用班会时间玩个游戏。一听说玩游戏,我们来了劲儿,就像猪八戒准备背媳妇。老师拿来一个长杆子,告诉我们:这叫同心杆,要小组六个人一起用食指顶着,手指不能钩住杆,由指挥者说“下移”或“停”,把同心杆放到地上算成功,中途谁也不许说话,说话了重来。

镜头二:一组迎接挑战

原来游戏规则如此简单,我估计十来秒就行了,于是大家都争着要玩,我们组也不例外。老师把第一个名额给了一组,只见一组同学们个个信心满满,可事不如意,十秒过去了,二十秒过去了,同心杆像是长了翅膀,就不往下走。只见一组同学们个个头上直冒汗,我们也替他们捏了一把汗。最后,同心杆终于落下了,一看表,用了一分多,一组同学个个垂头丧气,像被扎破的气球,顿时变得无精打采了。

镜头三:七组加油

终于到我们组了,我们觉得这“小菜一碟”,冠军绝对是我们,我们信心满满地走上讲台,面对同学们,我觉得我的心像个小兔子,在肚里怦怦直跳,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们便小心翼翼地使同心杆往下落,可不知怎么的了,同心杆非得往上飞,就快下来了,不知谁说了个好,我们又得重来了,听着同学们喊着“加油,加油”的口号,似乎“七组加油”已成了全场最美的旋律,我们一个个脸憋得通红,终于,同心杆落地了,一看表:两分多,我们一个个都像打了败仗的将军,无精打采地挪动着如灌满铅的双腿回到了座位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1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淹城春秋乐园
       难忘的军训作文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妈妈中计了
     回报
     游玩苏步青故居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游淹城春秋乐园
     难忘的军训作文
     游梨花园记
     南山一日游
     那次象棋比赛
     豫园游记
    难忘的军训作文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难忘·考试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做饭作文
    难忘的植树节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