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军训作文


难忘的军训作文
“我们要军训了”!听到这个消息,有谁不高兴呢!大家欢呼着,雀跃着,天天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个神圣的日子。5月6日,早上9点多,我们5年级的学生们陆续上了大巴,一路欢声笑语,心里满是期待。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独自过集体生活,我也常常幻想军训时的种种情形。
到了军校,水泥操场、亮堂的饭堂……眼前感觉焕然一新的。我正想着,教官就把我们拉去进行开营式了,并叫我们去寝室换好军装。面对我们第一个考验就是铺床单、叠被子。过了半晌,我们都轻松搞定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我们去参观了教官的宿舍,去郊外进行了拉练活动,还叫我们唱了军歌:《团结就是力量》……
最令人头疼的就是站军姿了,我们每天都要在炎炎夏日下站几个小时,一动都不能动,只感觉背上被烤的火辣辣的,额头上也吱吱冒油,我们脸涨得通红,腿站得发麻、酸痛,好长时间都听不见营长喊“休息”。而且我们如果站不好,教官还叫我们罚蹲。不少同学身体不适,有的流了鼻血,有的中了暑,有的脸色苍白,有的头晕……我虽然也很难受,但我没和教官说想休息,我时刻提醒自己:再站一会就好了,一定要坚持住!好不容易等教官说解散了吧,我们路也不能走了,跌跌撞撞回到寝室。
比起难受的训练,我肯定更喜欢吃饭睡觉喽,但是吃饭也要有吃饭的规矩,不能讲话,只能用手势,只要发出一点悉悉索索的声音,教官就马上命令我们停吃,有的时候,吃一顿饭都很困难,一有违纪,说不定就这顿没得吃了。每顿饭前,我们要不喊口号,要不唱军歌,哪个班唱的响,哪个班能先进饭堂。睡觉也是一样,帅老师耳朵很灵,一有声音就会被揪出来,我偶尔和严梓烨讲一句话都会被逮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1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妈妈中计了
     回报
     游玩苏步青故居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游淹城春秋乐园
     难忘的军训作文
     游梨花园记
     南山一日游
     那次象棋比赛
     豫园游记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难忘·考试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做饭作文
    难忘的植树节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