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次象棋比赛


那次象棋比赛
成长旅途如山路,坎坷不平,发生在山路上的事,如天上的繁星,怎么也数不清。

前不久那次象棋比赛,至今让我记忆犹新。比赛前二周,老师开始选拔人员,男生会下棋的还真不少,经过一次次的筛选,最终选出5名同学参赛。可女生会下棋的却寥寥无几。好多同学都说不会。我开始犹豫,心想:去,还是不去?要是去的话,万一输了,怎么办?很丢脸的。不去呢,这可是次很好的机会,错过了就没有了。真让我纠结。老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来到我身边,亲切地问我:“你会不会?”我低声回答:“会一点。”老师鼓励我说:“相信自己一定行的,去试试吧!”就这样,我被选上了。被选上之后,我每天晚上都缠着爸爸跟我对弈,开始我是爸爸的手下败将。每次比赛以全盘皆输告终。渐渐地局势有所改变,我仔细观察着爸爸的下棋动态,对爸爸下棋的思路进行细细地琢磨,摸清了爸爸下棋的每一招。几天下来,我的棋艺大有长进。

星期四下午,盼望已久的比赛就要在学校食堂一楼进行。我的心砰砰直跳,但表面故作镇静。我边走边想:对手应该很厉害吧,万一下不过怎么办?虽然说比赛重在参与,但总归是赢的好……我越想越紧张,算了,不想了。我要相信自己,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我们分别坐好位置。

比赛开始了。我使出了我的一贯作风——双炮,对手毫不察觉。从他下棋的手法看,应该是个“菜鸟”,我心里暗想:这局我赢定了。果然,没过多时,把对方杀得片甲不留,不费吹灰之力,我就赢定了对方。第二局开始了,我还是先上炮,对手仍旧没有防御,我隐约察觉到她很紧张。果不其然,不到十分钟,我便稳赢了她。接下来,我又赢了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1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豫园游记
       游桃花源
       一次实战的体验
       雨滴
       让爱洒满人间
       对你说“no”
       各位!思怡回来了!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给浅…
       五官
       我不敢再骄傲了
     
     游梨花园记
     南山一日游
     那次象棋比赛
     豫园游记
     游桃花源
     一次实战的体验
     游六和塔
     悲哀的一天
     微笑的味道
     游梅园
    那次争吵作文
    那次我学会了游泳
    我喜爱的国际象棋作文
    学象棋作文
    象棋争霸赛作文
    难忘那次野营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
    下象棋作文
    那次我被误解了
    那次我真勇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