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桃花源


游桃花源
在一个星期日的早晨,春光明媚,鸟语花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骑着自行车,边走边说笑,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桃花源。

刚到桃花源,我就看到了三个很大的字——桃花源。桃花源的城门古色古香,有一种别样的风味,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我跟着爸爸妈妈走进了桃花源。“桃花源”这个名字是名副其实的,有非常多的桃花,红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真是形态各异,五光十色呀!它们不仅颜色不同,而且发育也不同。有的还是花骨朵,小小的,花团锦簇;有的是盛开了一般的“小姑娘”,看见来了这么多人,急忙躲进青翠欲滴的叶子里,不敢把自己的阿娜多姿展现出来;还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了,开得十分艳丽,满脸都是微笑,好像有什么重大的喜讯与人们分享……

接着,我们朝着秦人古洞出发了。我们看着秦人古洞,心里顿时没了个底:秦人古洞里漆黑如墨,什么也看不清。我壮着胆子,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里面有光。听说,过了这个洞,我还有可能遇到神仙呢。想着想着,我便加快了脚步,快速穿过了秦人古洞。走出古洞,便是另外一个美丽的画面:河水清澈见底,人们正在外面玩耍,动物们正在互相交流……这样的景色可真美不胜收呀!我真不想出去了。

接着,我们又去了遇仙桥、水源洞、武陵春色……

到了下午四点多了,一想我们是骑的自行车,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桃花源,在走之前,我心里在默默的说:“再见了,桃花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1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实战的体验
       雨滴
       让爱洒满人间
       对你说“no”
       各位!思怡回来了!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给浅…
       五官
       我不敢再骄傲了
       眼睛,眼镜
       王老师的眼睛
     
     游梨花园记
     南山一日游
     那次象棋比赛
     豫园游记
     游桃花源
     一次实战的体验
     游六和塔
     悲哀的一天
     微笑的味道
     游梅园
    游桃花山作文
    桃花作文300字
    桃花作文800字
    桃花园作文
    桃花沟
    桃花的独白作文
    家乡的桃花山作文
    桃花雨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桃花岛游记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