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次实战的体验


一次实战的体验
“哒哒哒……”一声声枪响回荡在旷野的上空,一场激烈的战斗正在打响。看不见子弹纷飞,看不见爆炸硝烟,只有一群身穿迷彩服的小士兵在瞄准、开枪、射击……
这是我寒假里参加的一次令人兴奋的真人cs枪战。我和一群小伙伴来到安徽郊区的山上,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打开帐篷、安营扎寨。一切准备妥当,教官就组织我们举行野外枪战。我们迫不及待地穿上迷彩服,从教官手里接过一把大枪。这枪好大啊,它足足有半米长。这枪好重啊,托在手里沉甸甸的。我奋力举起枪,和我的队友们商量好战略战术就出发往山上跑去。
枪战开始了,我们小队由于所处地形不利,没过多久就一个个挂了彩。第四轮战斗开始了,我和我的队员们重新振作精神,面对“敌军”的疯狂扫射毫不畏惧。可惜,才一小会,九个队员就有四人“牺牲”了,剩下的五个人只好背水一战。
我们躲在一块大石头的背后,睁大眼睛,四处观望着。看看四周毫无动静,我手提步枪,一口气冲出战壕,三步并作两步,想立马躲到另一块石头的后面,就在我快速转移阵地的时候,“嘀——”啊,我中“弹”了。我立刻扫视四周,原来是山坡上躲着一个“狙击手”。他得意洋洋地朝我挥了挥手,而我,只好垂头丧气地拖着枪在一边凉快去了。
等我请求恢复性命之后,又马上再次投入战斗。我顺着一排碎石,悄无声息地摸上了山,准备抢占制高点,给敌军一点颜色看看,替队友报仇雪恨。我先躲到了一块大石头后面,看见在我的射程范围内潜伏着两个敌军战士。只见他们探头探脑,正商量着射杀谁呢!我端起步枪,仔细瞄准,屏住呼吸,&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1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滴
       让爱洒满人间
       对你说“no”
       各位!思怡回来了!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给浅…
       五官
       我不敢再骄傲了
       眼睛,眼镜
       王老师的眼睛
       未来的宠物笼
     
     游梨花园记
     南山一日游
     那次象棋比赛
     豫园游记
     游桃花源
     一次实战的体验
     游六和塔
     悲哀的一天
     微笑的味道
     游梅园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第一次滑雪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第一次煮蛋作文
    人生第一次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第一次捉泥鳅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做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