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


游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
前阵子,我去了上海,参观了世界第六高塔——东方明珠电视塔。
这么漂亮,这么高的塔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好远就看到了由两个粉红的大圆球和三根柱子组成的东方明珠电视塔,等走到塔的脚下,我的心情就更激动了。抬起头,一眼都望不到它的塔顶,整个塔身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特别是第二个大圆球,简直就是阳光下的一块红宝石!
买完票后,我们乘电梯来到了位于第二个大圆球——高达263米的观光层。站在由透明玻璃环绕四周的球体中,整个上海的风光竟收眼底:如芝麻般大小外滩上的游人,如绿豆般大的自然野生昆虫馆,还有那蜂巢般的海洋水族馆……站在上面,和云雾亲密接触,看到一座座楼房都征服在了自己的脚下,还真有一点“一览众楼小”的感觉,心情就像阳光一样,格外温暖。
沿着楼梯,我还随着人流下到了观光层下面,海拔259米高的悬空走廊。悬空走廊就像一条腰带一样系在第二个大圆球上,只不过它是系在里面的。整个圆形球体里面有两扇玻璃门,门外是由玻璃组成的悬空走廊。我本想出去看一看,谁知才刚探出一只脚就吓了一跳。因为脚底下全是透明的玻璃,虽然透过玻璃可以看到下面的一切,可是这玻璃扎实吗,万一我走上去它就碎了怎么办——要知道,那可是259米呀!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去,那可真是粉身碎骨了呀!再加上当时风呼呼从头顶上的玻璃墙缝灌进来,偌大的风好像随时要把我掀走似的,更让我这个怕高的人浑身发抖,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就在我准备打退堂鼓挪回塔内时,我居然发现凌空欣赏美丽的正大广场,漂亮的花旗大厦和高耸的汇亚大厦等建筑居然有一种异样的美。“如果这次不看,以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来上海了。”想到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80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炒四季豆
       树林公园春游
       天柱山一游
       凡卡(3)
       偷偷玩电脑
       “文盲”
       我眼中的同学
       大开“看”戒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游梅园
     有趣的橡皮泥制作
     游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
     学炒四季豆
     树林公园春游
     天柱山一游
     春雨洗礼
     那事真令人感慨
     赏桃花
     聆听树叶的声音
    上海游记
    上海一日游作文
    美丽的上海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美丽的上海外滩
    世博会英语初中中考小作文:魅
    海东观景
    游上海外滩
    快乐的上海之旅
    上海糕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