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赏桃花


赏桃花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皋亭山赏桃花,刚下车,闻道一股花香,好像刚刚坐车时疲劳的身体一下子没了似的。我心想:是什么味道那么清香,那么引人,从大老远过来看?我一定要去看看。路两旁粉红的桃花、嫩绿的柳树、雪白的梨花、金黄的菜花,她们都争着露出欢乐的笑脸迎接我们。

一进门,看到好几颗鲜花怒放的桃花。鲜艳的桃花绽放着美丽的身姿,像一片片彩霞,好一个“满树如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来到树下,我细细欣赏这些梅花形的五瓣桃花,一簇一簇的花,你挤着我,我挨着你,多么像无数亲姐妹,密密地裹满枝条。枝上稀疏长着嫩绿的又尖又细的叶子。有的人拍照留念,有的人搭帐篷休息,有的人说说笑笑,在这里还有一群特殊的“游客”,它们就是小狗啊!原来这些小动物们也知道春天来了啊!

我在身旁的桃枝上仔细地摘下一朵,插在发辫上,在桃树下留影,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红”。微风吹来,纷纷扬扬的花瓣就变成了嬉戏玩耍的粉蝶,热热闹闹地落在泥上,它会“化作春泥更护花”。
看着眼前的桃林,欣赏着满目桃花,我更爱生机勃勃的春天。时间过得真快啊!该回去了,可是这里的桃花让我流连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9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树叶的声音
       热带雨林的奇妙之旅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春游让人回味
       呵护生命伴我成长
       超市里的见闻
       我的牙刷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春雨洗礼
     那事真令人感慨
     赏桃花
     聆听树叶的声音
     热带雨林的奇妙之旅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春游让人回味
     呵护生命伴我成长
     超市里的见闻
     蚂蚁旅行记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