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热带雨林的奇妙之旅


热带雨林的奇妙之旅
今天是个大晴天。午餐后,我们一行人乘坐大巴车来到沙巴岛上的热带雨林——吉利野生乐园。进入野生乐园,一条用木头铺成的小径引领我们走向码头,小径两边长满了繁茂的树木。一阵阵凉爽的清风迎面习来,空气里夹杂着一丝丝泥土的腥臭味。很快到了码头,一条条船只随着微风在湖面上轻轻摇晃。我们乘着船开始了热带雨林的奇妙之旅——寻找长鼻猴、蜥蜴和萤火虫。
随着船缓缓前行,一丛丛灌木映入我们的眼帘。这里是水的天堂,一棵棵乔木的枝干争相伸出水面,向蓝天展示其鲜活的生命,它们那结实的根须深深地投入淤泥的怀抱。突然,船家熄灭了发动机。怎么回事?原来他们发现了猴子。在哪儿?在哪儿?我焦急地四处张望,只见一只长鼻猴蹲坐在高高的树杈上,一动不动,好像在沉思。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它的鼻子长长的、尖尖的,身上的毛是褐色的,屁股上的毛是白色的,好像穿着一条白色的短裤。它的尾巴长长的,直直地挂下来。也许发现了有“入侵者”,它从树杈上一跃,消失在茫茫的树丛中。
船继续前行,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上,栖息着一群猴子。有一只猴宝宝在跟着妈妈学爬树;有一只大猴在美美地享用摘来的果子;有几只小猴子从一棵树杈跳到另一棵树杈,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还有一只猴子好奇地望着我们,好像在摆着pose给我们拍照呢。
“快看!一只蜥蜴!”顺着导游手指的方向,我看到了一根伸出湖面的断树枝上趴着一只灰色的大蜥蜴。它的颜色与树枝非常相似,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呢!蜥蜴一动不动地,在懒洋洋地晒着太阳。
不一会儿,天就暗了。我们再次深入雨林,去寻找萤火虫。很快,我们发现一群群的萤火虫在树丛里闪着光,星星点点地,整棵树上像缀满了一颗颗小星星。这些雨林里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9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春游让人回味
       呵护生命伴我成长
       超市里的见闻
       我的牙刷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春雨洗礼
     那事真令人感慨
     赏桃花
     聆听树叶的声音
     热带雨林的奇妙之旅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春游让人回味
     呵护生命伴我成长
     超市里的见闻
     蚂蚁旅行记
    热带雨林
    热带鱼作文300字
    热带鱼的作文
    天津热带植物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