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转眼间,又是一个春暖花开,刹那间,那么快又到了春游。朦朦胧胧的天气,好像朦胧的纱,盖在大地上,隐隐约约的看得见着生机蓬勃的春景……
背上书包,带着大好心情,我们来到了云居山革命烈士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迈着沉重的脚步,踏上一截截楼梯,沿着楼梯上去,树丛里隐隐约约的隐藏着几朵纯洁的花,它是那样的美丽,一直开着,诉说着革命烈士英勇的献身,装点着烈士们为革命付出的精彩一生!再走上去,一块巨大的石碑,上面写着:同志们,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不知为什么,听了这句话,它仿佛像一把刀,把这句话一笔一划的刻在我的心里,又宛如一阵清风,温柔的拂过我脸庞,是那么印象深刻,鼻子一酸,看着那短短的十七个字也朦胧了……
我们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只见一座高大的石碑立在我的眼前,下面写着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当这时,我想起革命烈士的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壮烈创举,对革命烈士的景仰又高了几分。
接着我们唱了国歌和队歌,在纪念碑前,我唱的格外认真,也格外严肃。然后是默哀3分钟,3分钟刚开始,广场上一片寂静,哪怕是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到声音。在这短短的3分钟里我的脑子里闪过了千头万绪,有英雄们的英勇献身,有革命的辛苦和劳累,还有深深的遐想和自问:时间都是挤出来的,他们英勇献身,我们做不到;他们勇敢奋战,我们做不到;他们为革命付出一生,我们也做不到。可是,想想吧,我们虚度了多少光阴,浪费了多少时间,让它流逝,却不能把握它做一些更有益的事,我们真的对吗?3分钟很快就到了,少先队员演讲和少先队辅导员演讲在我耳里都是轻轻的嗡嗡声,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最后是献小白花,我们是最后一个班,当队伍缓缓走上楼梯时,我看到了绿色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9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让人回味
       呵护生命伴我成长
       超市里的见闻
       我的牙刷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春雨洗礼
     那事真令人感慨
     赏桃花
     聆听树叶的声音
     热带雨林的奇妙之旅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春游让人回味
     呵护生命伴我成长
     超市里的见闻
     蚂蚁旅行记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第一次滑雪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第一次煮蛋作文
    人生第一次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第一次捉泥鳅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做饭作文
    我第一次得了100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