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春游让人回味


春游让人回味
“桃花春风依旧笑,罗衾轻解踏春来。”这就是春天。春天是花开的季节;春天是柳绿的季节;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今天,我们全体同学踏上了一段欢快的旅程一一春游。

我们先来到了西湖博物馆。一进门,就被那些各式各样、形态各异的动物标本吸引了。我们蜂拥而上,扑在斜板上瞪大眼睛,仔细观赏。接着,我们来到了钱王祠,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钱王塑像。他气宇轩昂,一身正气,身披盔甲,怒目前方,使人不得不敬畏三分。讲解员阿姨跟我们讲了很多关于他的小故事,让我们増长了不少历史知识一一纳土归宋等等。

出了钱王祠,我们沿着湖边慢慢地走着,春风仿佛母亲的手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桃花开了,开得那么艳丽,仔细数一数,每朵桃花都有五六片、七八片花瓣,像一个个小孩紧紧地抱在一起,说悄悄话。柳树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春风的吹拂下,梳理着她们绿油油的长发。在我们感受春天时,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午餐的地点,柳浪闻莺的一大片草地上。这里的小草可真多呀,嫩嫩的,绿绿的,软软的。我们分组坐了下来,开始分享我们的美食,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在草地上,有的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在看书,有的在打牌,还有的在下棋,而我却拿着相机把这美好的春色拍了下来。

不知不觉已过中午,春游结束了,却时时让我们回味,让我们留恋,让我们期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9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呵护生命伴我成长
       超市里的见闻
       我的牙刷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春雨洗礼
     那事真令人感慨
     赏桃花
     聆听树叶的声音
     热带雨林的奇妙之旅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春游让人回味
     呵护生命伴我成长
     超市里的见闻
     蚂蚁旅行记
    春游作文
    一件让人快乐的事作文
    快乐的春游作文
    春游作文600字
    春游真好作文500字
    春游日记500字
    春游作文
    春游作文400字
    春游前的心情作文
    春游泉城公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