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蚂蚁旅行记


蚂蚁旅行记
我是一只小小的蚂蚁,我是这个世界最渺小的存在。——题记
生活在原始森林里,嗅着那清新的空气,望着那棉花糖一般的云朵,听着那时不时传来的啾啾鸟鸣,一个新奇而伟大的想法在我的脑海中诞生了——我要出去旅行,这一定是一段不平凡的旅程!
我背上行囊,望了望远方,迎着晨曦,我踏上了旅途。
我悠闲地走着,忽然,听见远处传来轰隆隆的响声,大地仿佛都在颤抖。我抬头看了看树叶,都纷纷被震落。一转身,发现身后多了一堵“墙”。我吓坏了,赶紧跑到附近的一块大石头上,一动不动地趴在那里,却见那庞然大物又开始移动,“咚,咚”,这时,我才看清,那庞然大物不是别的,正是大象啊!回想起刚才的一幕,我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感到心惊胆战。过了许久,直到听不见那可怕的响声时,我才小心翼翼地从巨石上爬下来,长长地吁了一口气,为我还存在这个美丽的世界而感到欣慰与庆幸!
接下来,我又遇到了难题,一条极宽的河阻挡了我的去路。我正着急,想着该怎么办才好时,忽然,一片嫩绿的树叶从我头顶上盘旋降落。一瞬间,我想到了什么,我一拍脑袋,欢呼道:“我真是个笨蛋,飘落的树叶不就是我最好的运输工具嘛!”我不禁为我的聪明才智沾沾自喜,我沿着河水顺流而下,真是刺激!水花四溅,就像一场漂流赛,同时,我免费洗了个凉水澡,浑身上下惬意极了!
顺利的过了河之后,我在河的另一边结识了新的小伙伴,外面的大千世界让我开阔了眼界,我也更加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踏上新的旅程,去品味世界不同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8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烤红薯
       剪头发
       桐庐游记
       节俭在我身边作文
       环保建议书作文
       一则广告作文
       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500字
       保护环境保护家园作文500字
     
     蚂蚁旅行记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烤红薯
     剪头发
     桐庐游记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小水滴的旅行作文500字
    蚂蚁搬骨头作文300字
    给一只“蚂蚁”一抹笑作文
    糖果王国旅行记作文600字
    月球旅行记作文
    未来的旅行作文500字
    太空宝宝的旅行记
    太空宝宝的旅行记
    观察蚂蚁作文300字
    蚂蚁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