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散步


散步
今天我来到作文班,刚坐到椅子上,老师就说:“一会我们要出去散步!”于是我怀着期盼的心情等待老师带我们出去散步。有的同学急了,就喊着:“嘢~”还有的同学大喊:“我的妈呀!”老师又说:“我们要写一小段作文再走。”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好~”

写完作文就要出发了,我们先在门口站好排,老师说:“你一组,你一组,好了,我们走吧。”一路上,我们班的高嘉璠最快活了。她连蹦带跳的,只见她帽子上的粉色毛球也一摇一晃的。我们往前走,又看见一座塔吊,塔吊有一个长长的手臂,听老师说,塔吊是工人们一层一层的搭上去的。路过一个马路的时候,老师一挥手,我们像一群小麻雀一样飞快的跑过路口。

到了宾启馨城,我们各自奔向自己喜欢的地方,有的同学让墨镜上校给他们照相,有的则玩起了跑步器,还有的人爬到了大石头上面去了呢!……
突然,我听到老师说:“该回去了”于是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这里。回来的时候我们看见一个没有底的水泥坛,我问:“这是什么?”老师告诉我:“这是沉井”。

我们还看见两匹马,正在吃东西,鼻子里还出着气,好像不欢迎我们路过一样。回到教室我们又开始写作文了。

这次散步时间虽然很短,但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学会了观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游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
       文明礼仪作文600字
       清明踏青去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散步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卢梭:一个孤独的散步者的遐
    散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