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时间去哪儿了


时间去哪儿了
“起床了,起床了!”听着妈妈的叫声,我知道一天又过去了,恍恍惚惚,好像那只是一个梦。
时间去哪儿了?没有人知道,它无声无息地滑过——已经是中午了,但我的大脑却无法接受,早晨的那四节课,那三小时,都去哪儿呢?
“张婉盈,怎么还不来打饭呀!”老师的声音又把我拉回了现实,在我思考的几分钟,八米多长的队伍一下子缩得不见了,这是谁变的魔术呢?时间!
时间,是什么样的东西呢?看不见、摸不着、听不到、闻不出,但它却是如此重要,它能使幼苗变成小树,再到大树,也能使我们从儿童变成大人,可当我们要问它“你是怎么做到的”或是请求它”让我晚一些成为大人吧",它却一溜溜得没了踪影。
时间待人是公平的,不同的是你的态度,你认真对待它,就会感到它很长,能做很多事;相反,如果你消极,不在意地对待它,就会感到它太短,什么也做不了。
还是回到现实吧,下午第一节课快开始了,我得做好准备,上好每堂课,认真对待每一件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游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
       文明礼仪作文600字
       清明踏青去
       我真想多得到一些你的陪伴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奇怪的时间时间
    时间议论文作文600字
    时间去那儿了作文
    时间议论文
    爸爸去哪儿观后感
    我与时间有个约定作文
    时间作文250字
    偷时间的贼读后感
    寄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路过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