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和小黑


我和小黑
要说小黑,它就是一条小狗,浑身黑不溜秋的。和它初次见面的情景至今记忆犹新。
那天,它昂首挺胸地站在爷爷家门口,一见我从车上下来,就扑过来,对着我摇头摆尾的,吓得胆小的我寸步不敢移。爸爸摸摸我的头,说:“宝贝,没事的。小狗是很通人性的,只要你没有要攻击它的行为,它一般也不会伤害你。”
说着,爸爸一个箭步,走到了小黑跟前。我还没反应过来,小黑的前爪已抱住了爸爸的腿,一会儿扭动着屁股,一会儿狂癫着转圈,还不时地伸出又大又红的舌头反复地舔着爸爸地裤腿。我不禁被它的滑稽样逗乐了。
“瞧,小黑多友好!”爸爸一边朝我说着,一边伸手摸住小黑的头。它这才慢慢停歇下来,乖乖地蹲好。“宝贝,你看它多可爱,多有趣!”爸爸顺势抚摸着小黑背部的毛,“来,你也像我这样试试。”我有些害怕,又有些新奇,一番挣扎后,还是情不自禁地走到爸爸身边,犹犹豫豫地伸出手,点了点它的鼻子,没动静,便轻轻地捋着它的背,它的毛又黑又亮,光滑松软,非常舒服。没摸几下,小黑居然趴了下来,歪着脑袋,耷拉着耳朵,圆溜溜的眼珠一动不动地看着我,显得那么乖巧、温顺。趁我不注意,它竟然伸出了红舌头,轻轻地舔起我的另一只手。我一愣,把手缩了缩。小黑又凑上来轻轻地舔起我的手心,酥酥麻麻的。我忍不住笑了起来,小黑瞅瞅我,眼珠一转,又舔了起来。
自打那次起,我就喜欢上了小黑,心里总是惦记着它。每次跟爷爷打电话总会询问它的情况;每次去爷爷家,总要和它好好亲热一番。春去冬来,我和小黑的感情日益渐增,它俨然成了我牵挂的伙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游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
       文明礼仪作文600字
       清明踏青去
       我真想多得到一些你的陪伴
       成功的喜悦作文4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和我的小花猫作文300字
    我和大海作文400字
    我和多啦a梦的故事作文
    小鸡和小鸭作文250字
    小乌龟和小金鱼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
    小鸡和小鸭
    大树和小树作文500字
    我和我的小伙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