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华山


游华山
寒假里,我和小伙伴们跟着爸爸妈妈有着“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的西岳华山。华山又称太华山,它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华山海拔2154米,是“五岳”中最高的山。

我们买好门票,坐上景区小交通车出发了。小巴车沿着瓮峪盘山路蜿蜒前行,远处时而出现有几座村舍,时而有潺潺溪流在山涧中流淌,最吸引我的是陡峭的山坡上那挂满红彤彤柿子的柿子树,它们像是一棵棵挂满红灯笼的圣诞树那么喜庆。我们坐了二十多分钟崎岖山路后,车子来到了停车场。

下车后,我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天是如此的蓝,蓝的像一块无瑕的蓝宝石。空气是如此的清新,清新中带着一丝甜美。在山道中矗立了一座气势恢弘的石牌坊。牌坊上面雕有精美的图案,正面刻有“太华胜景”四个大字,背面刻有“华岳雄风”四个大字。拾阶而上,爬了大约有二三百阶台阶,我来到索道上山的地点。当我坐上直通西峰缆车后,就迫不及待的开始观赏下面的风景。华山的景色真美啊!有成片的林海,有雄伟的万丈山崖。华山的怪石真奇啊!有的像虎头,有的像雄鹰,有的像鳄鱼……山势险峻壁立千仞,奇状怪石,巍然兀立。

我们下了缆车,出了索道上站,旁边便是镇岳宫。也许是山道两侧的洁白积雪过于吸引我和小伙伴,我们也不顾上赏景,快乐的打起雪仗来,玩了不一会就大汗淋漓了。在妈妈的催促下,我们开始爬山之旅了。华山的石梯真陡啊!一开始上山的石阶还好走些,后来越来越陡了,台阶不仅陡还越来越窄,快到山顶的那段路,我要侧着脚,双手紧抓铁锁链才能爬上去。就这样我们走走停停累的气喘吁吁。终于我们看到了不远处的华山的西峰。因为时间原因,我们只能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
       文明礼仪作文600字
       清明踏青去
       我真想多得到一些你的陪伴
       成功的喜悦作文400字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
       去图书馆的感受
       第一次捉泥鳅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游华南植物园
    游华南植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