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


游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
今年国庆,我们全家游览了重庆江北区的鸿恩寺森林公园。
出沙坪坝大约一小时,就到了鸿恩寺森林公园。
进了大门,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眼前一片明艳,原来是桂花林。桂花林里白色一片,走进去就像走进了人间仙境一般。仔细看那桂花,它由花蕊内部的乳白色到花瓣边缘,就变成了淡淡的嫩绿,中间嫩黄色的花蕊散发出的清香很是香甜。仔细看,仔细闻,每一株桂花的颜色不同,清香的气味也不同。有些白里透绿,有些白里透黄;有些颜色则深,有些颜色则浅;有些气味使人神清气爽,有些气味使人心旷神怡……
继续向前,就渐渐上山,走了大约一分钟,就到了桂花榜。“桂花榜”上记载着园中桂花品种61种,一万余株桂花,聚集了金桂、四季桂等60多个品种,是目前全国桂花林之最。
沿着山势,山上的绿树红花映入眼帘,继续向前,就到了鸿恩阁。鸿恩阁是仿古建筑,共七层,海拔高度468米左右,超过了437.5米的南山“一棵树”观景台,是重庆主城最高的观景台。上到鸿恩阁楼顶鸟瞰,重庆市的美景大半收在眼底,葱郁的树林掩映着高楼大厦。嘉陵江像一条长龙蜿蜒曲折,那滚滚江水远远流长。
鸿恩寺森林公园到处是美不胜收的风光,让人看也看不够,我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下了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礼仪作文600字
       清明踏青去
       我真想多得到一些你的陪伴
       成功的喜悦作文400字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
       去图书馆的感受
       第一次捉泥鳅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看书风波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2012重庆高考英语作文(图片版
    我的重庆哥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