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文明礼仪作文600字


文明礼仪作文60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和表弟在家里做作业。

当我准备写作文了,咬了半天笔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下笔。想了很久,好不容易写了个开头又被难住了,于是我烦躁地撕下作业纸,揉成一团,使劲往阳台扔去。纸团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向小区花坛。这一幕恰好被表弟看见了。在他刚要张口说道,我马上抢先一步:“你最好什么也不要说,我现在很恼火,你也不要搬出你老师说得来教训我。你不是很爱护环境吗?那好呀!那你就帮我把那张纸捡回来呀!”表弟听了之后,二话不说,打开房门噔噔地往楼下跑。我还以为他被我气跑了,在心里“哼”了一声,“爱生气鬼,跑了好,我一个人正好可以清静清静。”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跑上来了,拿着我扔掉的纸团气喘吁吁地问我:“表哥,是这张纸吗?我把它找回来了。记住了,下次不要随手乱扔垃圾,我们老师说了要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我的脸“唰”一下子红了起来,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小声地说:“表弟对不起,这件事是表哥做错了,刚才还对你这么凶,真是不好意思,请原谅表哥这一次吧!以后,你就多督促我,帮我改掉这个坏习惯好吗?”

“好啊,好啊!表哥,我们老师说了知错能改就是个好孩子……”表弟认真地说。

因为明天要上学,下午四点多钟我和妈妈送表弟坐公交车回福田。刚好赶上了下班高峰期,车上的人你拥我挤,多亏我反应灵敏抢到了两个座位,忙拉着表弟一人一个座位坐下。这时公交车上来了一位头发花白的老爷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踏青去
       我真想多得到一些你的陪伴
       成功的喜悦作文400字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
       去图书馆的感受
       第一次捉泥鳅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看书风波
       奇特的语文课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过个文明的清明节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文明礼仪
    喜迎十八大,争做文明好少年
    拥抱文明幸福成长读后感
    文明美德的温暖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文明礼仪处处在
    文明新北京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