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清明踏青去


清明踏青去
清明节,我们踏青去。春风吹拂着柳树,小燕子停在电线上,好像音符一样,鲜花唱着歌,跳着舞,蝴蝶停在树上,我和伙伴一起去老鹰山。

山脚一座高大的大门映入眼帘,青松如一根针一样,在森林里汇报说我能帮你们打针,仿佛他很自豪。花坛里有鲜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绿的似叶,风里带着温暖,真扑着花朵,真令人入迷。

沿着弯弯的小路,我们来到山腰。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仿佛它在和我捉迷藏。蚂蚁像军人一样,拍着整齐的队伍。杜鹃花照着水面的镜子,心想:我从来都不知道我是那么地漂亮,好像一位仙女一样。松鼠一会儿找东西,一会儿睡觉,一会儿它用它的扇子尾巴,挡住它的身体,好像快要下雨了。翠竹被风吹过,发出一阵阵风声,仿佛是一位仙子在弹琴……

不知不觉到了山顶,一座高大的革命烈士纪念碑矗立在眼前,许多人在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把花放到他们的脚下,对他致敬,我呆呆地看着他们,想起了以前的战争,因为日本人羡慕我们中国的东西,所以来侵略我们中国,破坏美满的生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八年抗战,终于赶跑了日本帝国主义。

夕阳西下,我告别老鹰山,踏上回家的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想多得到一些你的陪伴
       成功的喜悦作文400字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
       去图书馆的感受
       第一次捉泥鳅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看书风波
       奇特的语文课
       一场误会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过个文明的清明节作文
    清明节放风筝作文
    清明节的哀思作文
    又到清明时作文
    又到清明时
    难忘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登山作文400字
    清明节日记250字
    清明扫墓作文300字
    欢乐的踏青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