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去图书馆的感受


去图书馆的感受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的,书不但是你的老师,也是你的朋友。前几天,李老师在班上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周日去西郊济南市图书馆开展“读书月启动仪式”活动。“哦,耶!”教室里立即炸开了锅,我别提多高兴了,要知道我盼这一天好久了,因为我是一个“小书虫”,从小就喜欢看书,而酷爱看书的我,对读书来源的首选地便是图书馆。
也许对书有一种神圣感吧,当我走进图书馆时,“哇,图书馆真大真漂亮啊!”我情不自禁地赞叹,一种走进知识海洋的亲切感和愉悦感油然而生。当我怀着期待的心情走进大门时,一股股熟悉的油墨书香味扑鼻而来,对于爱书的我来说,实在是一种享受。
我们在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地下一层。里面美丽的图片和壁画使人感到非常亲切与舒服。我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去,认真观赏着各种各样的图片,其中有济南的文化遗产、老济南的风景、济南抗日照片、趵突泉和五龙潭的夜景......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启动仪式开始了,我不得不暂时离开。
图书馆扬起了我读书的风帆,使我更方便地接触到各类书籍,它对我的成长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时间的车轮飞快地转着,活动很快结束了。没有仔细地在书海里倘佯,给我留下了一个小小的遗憾。当然,以后我会时常光临图书馆,和图书馆延续原先的情缘:与好书为伴,与名著同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捉泥鳅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看书风波
       奇特的语文课
       一场误会
       游新浦老街
       那次我学会了游泳
       游茶叶博物馆
       奇怪的时间时间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去图书馆看书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图书馆作文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学校的新图书馆
    图书王国的争吵
    我与图书馆之缘
    森林图书馆里的小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