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是:我、杨家兴和余顺去池塘边玩耍的事。
晚饭后,爸爸妈妈带着我们来到池塘边。看见绿油油的草地,我们迫不及待地打起滚来,我们尽情地滚,自由自在地滚……滚得一身的草,但是很痛快。
我提议跑步,大家都赞成,终点在一排树中间,起点在爸爸妈妈中间。妈妈喊:“预备,跑。”我们像罪犯被警察追着一样,拼命向前跑。杨家兴第一,余顺第二,我第三。虽然我最慢,但我很开心。跑累了,我们躺在草地上休息,四肢张开,很放松。闻到了小草的香味,泥土的芬芳,好像躺在了大地母亲的怀抱里,又像躺在了柔软的大床上,更像躺在了无边无际的宇宙中,感觉非常奇妙。
休息好后,我们在池塘边的小树林里玩捉迷藏。当余顺数到30秒的时候,我和杨家兴已经躲在了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后面,余顺怎么也找不到,最后急得直跺脚,哇哇中大叫:“我认输了。”我们得意地、大摇大摆地走出来,爸妈也哈哈大笑起来。
最后,我们来到池塘边,看见地上的石头,爸爸想起小时候打水漂的故事。我们好奇地叫他教我们。他开始做示范,侧身、弓步、身体向后倾斜,突然手猛地一甩,石头钻入小时,一上一下,这样跳了六次,打了六个水漂。我们惊讶地张大了嘴巴:“哇!真厉害!”我们按照爸爸的动作练习,我可以打三个,他俩可以打二个,我们高兴得跳起来。
天黑了,我们要回家了,但这次玩耍,令我非常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书风波
       奇特的语文课
       一场误会
       游新浦老街
       那次我学会了游泳
       游茶叶博物馆
       奇怪的时间时间
       小鸟的一家作文250字
       乌鸦的报复作文300字
       可爱的鹰嘴龟作文4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我最好的伙伴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最出彩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菊花作文40
    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打羽毛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喜欢的风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