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奇特的语文课


奇特的语文课
“翻开第二页!”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教室里响起了熟悉的哗哗声。过了几秒种,我感觉我的头有地球那样大:第二页有一道奥数题!我环顾四周,发现大家都面面相觑。有的张大嘴巴,表示惊讶;有的敲打脑袋,仿佛那里面有答案;有的暗自偷笑,觉得这道题就像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还有的扮成孙悟空——抓耳挠腮地想这里面有什么道道。

震惊完后,我开始发出疑问:首先先反开封面,仔细核实每个字,确定这肯定是一本语文书后,在核实内容,发现里面全都是阅读题,就找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一个声音犹如几十吨炸药一样在思考的空气炸开:“没做完的同学不能做我的学生!”

抬头一看,只见刚才还像弥勒佛似的老师,立马变成了包公。教室里发出了不少声音:“怎么办呀?我不会做这道题!”“妈妈好不容易才给我报了名,要是我做不出来,不就得打道回府了吗?”“这样才公平嘛!季老先生不是说了吗?21世纪的青年,要文理贯通的呀!……”我此时急得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要是做不出来怎么办?是哪个家伙,把数学题编到语文书里?老师明明知道我数学麻麻地,干嘛还要难为我……一股股思绪如同钱塘江大潮一般涌上我的心头。“滴答答”、时间在奔跑,我抓都抓不住。还有五分钟就要交卷,可我连一个字儿都没写!有的同学双手托着下巴,做思想者状;有的同学把笔盖当糖咬;还有的在奋笔疾书。我却感觉一窝小鸟在我头上叽叽喳喳狂叫!

“好了,同学们请停笔。”啊!我的末日来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误会
       游新浦老街
       那次我学会了游泳
       游茶叶博物馆
       奇怪的时间时间
       小鸟的一家作文250字
       乌鸦的报复作文300字
       可爱的鹰嘴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鸡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狗苗苗作文5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奇特的闪电作文350字
    奇特的野柳地质公园
    奇特的彩虹
    忘不了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
    奇特的仙人球作文600字
    独特的体验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