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次我学会了游泳


那次我学会了游泳
相信很多人都游过泳,我也不例外,第一次学游泳的情景至今仍记忆犹新。

那一次,我和班里的一位同学约好一起去游泳馆学游泳。对于初次学游泳的我心理真是又高兴又恐惧,我赶紧换好了游泳衣服,来到泳池边,看见好多人在水中畅游、嬉戏恨不得自己马上学会游泳,“扑通!”王培跳进了水里……

终于下水了,水中可不比岸上,双脚完全踩不到任何东西,我只好紧紧地贴着吃遍,不敢挪动一步,我心想:动一下就会沉入水中,还是先贴着池边吧。顿时,我的心似乎吊到了嗓子眼,闭着眼睛在心中祈求上帝千万不要有人来撞我一下。教练来了,见我如此心惊胆战便拍了拍我的肩,说:“不用怕,一步一步慢慢学,一定能学会的!”教练抓着我的手,让我先学憋气,我戴好泳镜,猛吸一口气,把脸放进了水里,谁知这是,教练按住了我的头,把我整个人都按进了水里。顿时,我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一般,心中闷得难受,脸涨得通红,但我还是坚持着,哪怕在憋一秒也行,当我张开嘴巴,涌入嘴巴的不是新鲜的空气,而是苦涩的游泳池池水,我两脚用力往下蹬,挣扎着把头露出了水面,“咳咳咳”我禁不住咳嗽起来,贪婪地吸着氧气,脸色也好转了起来。经过几次练习,我终于能憋气长达2分钟左右了,也相继学会了打水、换气、仰泳等,也终于可以像其他人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泳。此刻,我的心里再也没有恐惧了,取而代之的只有快乐。

那次,我学会了游泳,体会了游泳的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茶叶博物馆
       奇怪的时间时间
       小鸟的一家作文250字
       乌鸦的报复作文300字
       可爱的鹰嘴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鸡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狗苗苗作文500字
       热带鱼作文300字
       白玉兰作文300字
       豆角作文35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帮我学习的姐姐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300字
    那一次我没有选错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那一次我流泪了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那一次我说了不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