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茶叶博物馆


游茶叶博物馆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我们兴冲冲地坐上了巴士,来到了盼望已久的杭州茶叶博物馆。
这里的景色真美啊!放眼望去,一大片的茶树变成了绿色的海洋,轻轻一吸气,就能闻到淡淡的茶香,让人心旷神怡!远处有几座青山,就像一位位士兵保卫着这片绿色的海洋。
一进馆内,一个大大的茶字映入眼帘,这个“茶”还是晋朝大名鼎鼎的书法家王曦之写的呢!再往里走,就出现了一幅茶的图画,听导游阿姨介绍,茶最早出现在云南,那儿的茶树有的高达2米呢。
走完整个茶博物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茶具厅”和“茶翠厅”。
“茶具厅”里陈列着许多古代的各式各样的茶具,从最早的陶具,直到后来的五颜六色的陶瓷,变化真大呀!我看呀!要是不品茶,只看茶具,也能看得津津有味,要是再加上茶,那还得了!展厅外还有一个古时候磨茶用的巨大的茶具,看来,古时候的人们真当有品味,也已经会品茶了。
“茶翠厅”里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茶,基本上就分为六大类:“绿茶、红茶、白茶、黑茶、乌龙茶、黄茶。”真看得我眼花缭乱,只可惜的是没机会品尝这些茶。
这次春游不仅让我看到了优美的茶景,还让我感受到了中国茶叶的魅力,真是受益匪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怪的时间时间
       小鸟的一家作文250字
       乌鸦的报复作文300字
       可爱的鹰嘴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鸡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狗苗苗作文500字
       热带鱼作文300字
       白玉兰作文300字
       豆角作文350字
       可爱的吊兰作文4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家乡的茶叶作文
    制作茶叶枕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