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奇怪的时间时间


奇怪的时间时间
如果有人问我;“一分钟有多长?”,也许你会说:“长!”或是回答:“短!”以前我会说:“不长也不短,不平凡也不珍贵”。可现在我会说:“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几个和时间有关的游戏,让我受益匪浅。初闻游戏名字“我是闹钟人”时,我为之一振心想:闹钟有三只“手”,我只有两只,难道要用上脚?老师似乎没注意到我夸张的表情,还在讲规则:“我说十二就举手,说三就把手放平,说零就抖起来!”“比赛现在开始!”老师叫道。“怎么抖啊?”我把心里的迷惑喊了出来,老师又因为我讲了三四遍,还亲身示范。“三点!”老师的口令我还没反应过来,于是就举起了手。噢不!no!我错了,不。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放过了我,我心里欣喜若狂,不禁大喊:欧耶!太棒了!接下来我又误打误撞地逃过了几次劫难。我一定是第一。我为自己加油打气,可是,可恶的张烨干扰了我,“一点,两点,三点……”可恶!听不见了!好几个人都因为可恶的张烨“死了”。这闹钟人可真不好当,枯燥又辛苦。

这游戏让我想起了高尔基的话: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时间是宝贵的,是无法挽回的。因此我要好好珍惜时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鸟的一家作文250字
       乌鸦的报复作文300字
       可爱的鹰嘴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鸡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狗苗苗作文500字
       热带鱼作文300字
       白玉兰作文300字
       豆角作文350字
       可爱的吊兰作文400字
       花开为哪般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当语文卷子发下来的时候作文
    奇怪的春天作文
    午睡的时候
    最美的时光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下雨的时候
    下雨的时候作文
    奇怪的蛋作文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奇怪的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