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蓬莱极地海洋世界


游蓬莱极地海洋世界
10月1日国庆节,我们全家乘座着旅行车来到蓬莱极地世界游玩。
在车上,我们尽情欣赏路两旁的风景。在这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的丰收季节里,路两旁充满了生机盎然的景象。农民伯伯们有的在一边收割粮食,一边唱着丰收之歌;有的在田野里播种种子,播种下一年的希望。

经过两个多小时颠簸的路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向往以久的极地海洋世界。我们买好票,随着拥挤的人流,走了进去。

首先,我们来到热带雨林馆。在五彩缤纷的灯光下,我们仿佛走进了热带雨林的原始生态,新临并体会着它的神奇与惊险。这里有飞流直下的瀑布、凶险的鳄鱼和各种小鸟的叫声。抬头一看,看不见天,真有点绿荫遮天的感觉。

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二楼。这里展示着上百种海洋生物:玲珑小巧的海马、身躯庞大的蓝鲸、威武强壮的鲨鱼……但是,这一层最让我感兴趣的是那个摆在东南方向的全世界最大的圆柱形鱼缸。鱼缸中间有一个高大的珊瑚,鱼儿们在中间的空隙里穿梭,好像在玩捉迷藏。

我们接着向上走,这里的景象简直是不可思议。我们穿过海底隧道,观看了美人鱼的表演。我想:这里虽然只有四层,但每一层都有自己的特点。不过,不知道下一层会有什么新奇。

好奇驱使我来到了最后一层。原来,这一层是观看动物表演的。我们走了进去,找了个合适的地方坐下来。节目快要开始了,舞台上出现了四只从美国远道而来的海狮。训兽师一声令下,他们分别向在场的观众们展示自己的本领。特别是“海狮乐队”演奏出的音乐,让全场观众赞不绝口、喜笑颜开。训兽师把海狮带走了。我们不知下一个是什么动物。只听主持人说道:“淘淘,红红出来向大家问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2/2063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学溜冰的那一天
       乱扔垃圾实可恨,莫为捡起而害羞…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环保倡议书作文
       保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水浒城游记
     寒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游蓬莱极地海洋世界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学溜冰的那一天
     快乐摘桔子
     第一次上书法课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描写蓬莱阁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