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上书法课


第一次上书法课
又是一堂作文课,作文老师却让我们去了书法教室,我们觉得很奇怪。书法老师来了,个子高高的,皮肤白白的,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
开始上课了,书法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下字的演变,甲骨文、金文、小篆、隶书、楷书,她举了“马”字的写法,很有趣,最早的“马”就像画出来一样,一点一点变形,就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马“。
接着,老师让我们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同学们都很积极,一个个涌上黑板。可是名字写好以后,我们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字写得大的大,小的小,东倒西歪的,一点也不好看。老师接着依次把我们的名字分析了一遍,又写了一遍,这下同学们都写得很认真,也感觉到写好字真的不容易。
后来是练字时间,我们写,老师走到我们身边逐一指点,教室里静悄悄的,每个人都想着把让自己写得最好。最后我们把写好的字都交上去,老师又让同学们点评,谁的字写得最好。想不到大家都说:”陈佳欣,陈佳欣!“老师点点头,给我打了最高分。我都挺不好意思的,心里想下次一定要写得更好。
老师还给我们讲了几个书法小故事,说写字对一个人很重要,字就是人的第二张脸。字写得好了能给人留下好印象,赢得别人的尊重。老师还说我们是中国人,一定要写好中国字。我想我会牢牢记住这些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2/2052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体育公开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上海游记
       雪天泡温泉
     
     快乐摘桔子
     第一次上书法课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体育公开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一次向往的旅行
    第一次煮面面条作文300字
    第一次买菜作文
    第一次劳动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记一次茶博游
    一次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一次讲座的获益
    第一次站岗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次表演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