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爷爷请您原谅我


爷爷请您原谅我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月,它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今天我读了《请你原谅我》这篇文章后,赵洁的诚实感动了我,我决定告诉您这件事,并请您原谅我。

那是去年国庆节放长假,我去乡下的老家度假,3号下午,您有事出去了,我写完作业,觉得无聊,于是就想去逗您精心养了快两年的相思鸟玩。这两只相思鸟可是您的心肝宝贝呀!您常说,每天,天刚蒙亮时,它们就“叽叽喳喳”地唱起了欢乐的歌,仿佛在催您快快起床。您只要一起床就把它们挂在院子里,让它们呼吸清新的空气。

我来到笼子旁边,一会儿喂它们吃青菜叶,一会儿喂它们吃面包虫,一会儿又用喷壶给它们洗澡,忽然我灵机一动把它们放出来玩玩,怎么样?于是我把笼子拿回家里,关上门,把笼子门打开,放它们出来陪我玩会儿,可是我忘了关窗户,只见相思鸟扑楞着翅膀,“呼哧呼哧”地飞了出来,其中一只“呼”地从窗户飞了出去,呀!我一惊,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赶紧去关窗户,可是已经迟了,这可怎么办呀?您回来不骂死我才怪呢!

我看看家里没人,于是我急忙把另一只小鸟捉进笼子并把笼子放回原处。晚上爷爷回来了,您发现少了一只小鸟,非常气愤,问我:“这是你干得好事吧?”我一惊,小声说:“没有,我也不知道。”爷爷那天晚上一直在自言自语说:“真可惜,多好的小鸟啊!唉!”我也不敢吱声。

今天我终于说出来了:“爷爷我错了,请您原谅我吧!春节我一定送您两只小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2/2052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寒假里的事
       体育公开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上海游记
       雪天泡温泉
       传统的年味
     
     快乐摘桔子
     第一次上书法课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体育公开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爷爷的手粗糙而温暖给我感动
    老树爷爷病了作文600字
    爷爷,你慢点吃。作文
    来自爷爷的温暖
    我爷爷的八哥鸟作文
    爷爷家的小动物作文
    健忘的爷爷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500字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500字
    爷爷的影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