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体育公开课


体育公开课
上个星期,我们班上了一节体育公开课。公开课顾名思义,就是对外开放的课,奓山中学的老师,领导过来参观。在这之前,老师就跟我们说过:“公开课不是每个班都有,学校选我们班上这节课,就是因为我们班有纪律,讲规矩。”听了这句话,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节公开课上好,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

星期二,我们期盼已久的公开课终于到了。在上课前几分钟,我们穿着统一的校服在教室门前排好队,准备迎接公开课的到来。“叮铃铃……”上课铃响,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操场走去,“稍息,立正,报数……”老师一系统的口号喊完,我们站得端端正正,一动不动,等待老师的号令。

“好的,同学们,我们今天要上一节体育课,内容是篮球的运球,投球,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我一听这句话,兴趣就来了,因为篮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老师说先举行一场比赛,看哪个队先把球传到自己队员手里,哪个队就赢。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各个队领头的人匆忙拿起球,递给后面的人,如此循环。我们后面的同学就大声喊:“加油!加油!”只见女生队的球传掉了,速度明显慢了下来,我们男生两个队进行激烈的争逐,最后,另外一支男生队惜败。“耶!我们赢了!”我大声喊道。

大半节课过去了,上课的最后老师与我们玩了游戏,把球放在脑袋上,摆个造型。有人提议摆个“千手观音”,但我们一放手,球就掉,非常困难。我们不气馁,终于把pose摆好了,真不容易!下课铃响了,老师把我们聚在一起,总结这节课的知识。“下课!&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2/2052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上海游记
       雪天泡温泉
       传统的年味
       游厦门鼓浪屿
       游荡口古镇
     
     快乐摘桔子
     第一次上书法课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体育公开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讨厌的体育课
    体育馆作文
    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作文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我喜欢的体育明星
    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
    未来的体育场
    让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
    一节体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