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乡下游玩


乡下游玩
今天是大年初三,我到婆婆家玩,再顺便拜访一下住在对面的姑爷爷和姑奶奶。婆婆家住在乡下,一大早,我们一家就往那去了,8点钟出发,9点半才到达目的地。舅舅、舅妈、姐姐和婆婆都站在门口迎接咱们。

好久没来婆婆家了,婆婆家都变了样了,屋里到处都是吃的,那都是过年别人送给婆婆的;床前的电视也是新的。吃完中饭,我、姐姐和舅妈随着婆婆去了菜地,婆婆干活,我们就去参观了各式各样的菜地,里面种了各式各样的菜,有绿油油的青菜、大蒜、芹菜、蒜苗儿、香菜,还有埋在地里的白萝卜、胡萝卜、红萝卜、还有山芋……在菜地边上,还有一个巨大无比的坑,姐姐说那里曾经是一条河,现在已经干了。

我站到一个小山丘上,看了看前方,看到了许多很大很大的棚子,里面好像有菜,舅妈说那是草莓。姐姐和我想去参观一下。我发现,每个棚上都有一个小窗户,我凑上去看了看,有好多绿草,而草莓就长在那草上,有的草上还长着花,原来草莓是长这样的。舅妈说:“我们不如去买一点。”“赞同。”我说。真是“不买不知道,一买吓一跳”。这草莓也分好几个品种,有的很小,有的也是超大个的,我看到了一个非常大的草莓,有两个草莓那么大,还有点像心形。哎,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哪!最后,我们挑来挑去,终于决定买小草莓。付了钱,我们心满意足地回家去了。

我和姐姐都想赶紧吃到美味可口的草莓,所以加快了脚步。一回到家,我就站在厨房看着舅妈洗草莓,就连心里都在流口水,姐姐也跑进来问:“好了没,妈?”一盆草莓,不到20分钟就没有了。当然,其中有我和姐姐“大大的功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2/2052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江堰之旅
       游览天一阁
       闹新春
       雪中登嵩山
       赏灯会
       
       猫和公鸡作文600字
       描写泥鳅作文400字
       可怜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聪明的鹦鹉作文400字
     
     快乐摘桔子
     第一次上书法课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体育公开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乡下作文
    关于写乡下的作文600字
    乡下风景
    乡下风景作文400字
    乡下风光作文350字
    乡下风景作文
    乡下风光作文
    乡下人家作文
    乡下的菜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