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蚂蚁触动了我的心灵


蚂蚁触动了我的心灵
在大千世界,那些成功人士都是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才取得成功的。在动物界里那些微不足道的蚂蚁也懂得这个道理。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觉得没事做,就搬把椅子坐在树荫下吃零食,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只有知了在树上叫,忽然我发现地上的一块薯片碎片动了动,觉得很不可思议,走上前一看,原来是一只还没有米粒大的小蚂蚁,它正在搬着一块比自己大十几倍的饼干,这怎么可能搬得起来?我觉得很有趣,便继续蹲着看它出洋相。

它先从饼干这边搬,又从那边搬,可还是没能搬起来。它改变了方向,跑到薯片下面想把它抬起来,切,这只小蚂蚁太自不量力了,我想,可是突然我看见薯片抬高了一些,很是吃惊,但很快转变成了佩服,我屏住呼吸,心里默默呐喊加油,可突然,薯片又回到了原位,唉,只差一点儿了,但蚂蚁并不因此放弃,继续搬运,一、二、三、四、五,蚂蚁终于把薯片搬起来了,看来它已经懂得了应该怎样去搬,但是,正当我欣喜若狂时,薯片又掉了,蚂蚁仍旧熟能生巧地把薯片抬起来,终于运走了!

失败是成功之母,即使是小蚂蚁都能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获得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1/2035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瞬间
       雨中背影
       熙南里游记
       挖山芋作文300字
       秩序与暴力作文300字
       幸福作文300字
       今天天气真“好”作文300字
       庆元旦作文350字
       母亲作文300字
       中国结作文300字
     
     蚂蚁触动了我的心灵
     难忘的一瞬间
     雨中背影
     熙南里游记
     不一样的秋
     夏天的小菜园
     感悟
     我的好朋友书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
     紫金山一日游
    蚂蚁搬家记
    我愿做一只蚂蚁作文
    我愿做一只蚂蚁作文
    骄傲的小蚂蚁作文
    蚂蚁的力量作文
    聪明的小蚂蚁作文
    团结的小蚂蚁作文
    捉蚂蚁的启示作文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作文
    漫步蚂蚁王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